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April 24, 2015

纯属感受:卸下……



一定很纳闷,何以三个月都没刊载任何文章?

是的,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沉淀,不管是心情、工作、感情,还是生活,一切归零,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对于中年人而言绝非易事,转换工作跑道已经不易,更何况是面临感情上的变化,尤其对我这种虔诚的感情信徒而言……

不是在抱怨,但我也因为这次所面临的转变必需改变自己处理感情变质时的应对。

不仅重新认识自己,也再次见识到自己久违的能耐,为了自己的将来,找新的奋斗目标、位置和定位。

我极少提起自己的感情,因为过往被伤得极为惨重,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结束一段长达12年的感情,要从中走出来,经历的伤痛及身心损耗我已经经历过几次。固然外表强悍似乎刀枪不入,但对于感情,一旦爱上了,则永远把爱摆在跟前,也因此我极度呵护着。

在非常确定这段感情已划上休止符,固然不选择正视还以后知后觉的心态去处理,不为什么,就因为在乎。

煎熬于开始之际,午夜梦迴时难过到必需不断地以非常地狱式的健走方式去折磨自己,发泄压抑一再累积的伤痛。

过去,我一再否认将自己困锁在这段感情当中,因为爱,因为在乎,纵然对方如何无视、藐视、有意或无意的嘲弄或使脸色,自己心里再怎么难受我都不吭声。这让身边真正认识及爱惜我的友人心痛,我不是不知道,我原以为只是自己选择去承受,其实爱惜我的人更痛。

于此向你们道歉,往往为了爱,我被伤得如此我都不曾有任何抱怨,这是我的天性。友人都非常清楚那不是我的所为,那个有话直说、敢怒敢言的王祚森去了哪儿?何以会如此屈就于这段感情?

因为,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若06年与08年,对方两次的背叛时自己果断狠下心终结继续下去,那历史会否改写?

我无从回答,虽然明知道已经变质,我也一直坚守着。

在过往的几段感情中,我学会如何去迁就、让步、妥协和惜福,以致我在这段感情里一直都在让步。最终,还是无法让这段感情结出好结果。我是一心要让这段感情成为我的最后一段,可惜天不从人愿……不属于我的,再怎么屈就,终究仍须分道扬镳。

不是在数落,我还必须诚心的感谢对方的无情,让自己再复习一次感情相当宝贵的一课。更俗套一些,我不会再碍着,也谢谢你曾经爱过。

我在写完这篇告白也正式的将这段感情卸下。

谢谢你。



值得一读:http://www.midlovecrisi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