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纯属感受:富士电视台专访

(网络随聊)

我是做梦都从没想过会有机会被日本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Inc)专访。

但今天这个不可思议的事件确实的发生在我身上。原本只知道是日本媒体在计划要找一个撰写美食品论的撰写人来采访,就这样误打误撞找到我这里。

最初也仅是以为会是一个搞笑形式的节目,当今天正式和本地日裔接待员以及日本工作人员碰面时,才知晓是日本富士电视台极受欢迎收视率第一的清晨王牌节目《闹钟电视》,节目属新闻及娱乐杂志性质。

当日裔接待员介绍主持人给我认识时,才知晓眼前这位美女既是近期卸下富士电视台首席女主播中野美奈子小姐。

她英文讲得相当流利,所以在和她做交流时则完全没有问题。(还有一点让我自己也感到惊讶的事情终于发生了,生平第一次以英文接受访谈叻!哇叻~)

她是基于结婚才卸下首席女主播的身份。但她透露,若电视台需要帮忙,间中她还是会接case,至少日子才不会无聊。

有机会和她合作,是我的荣幸,可知许多日本人视她为偶像…。

节目脚本的设计是去寻找新加坡寻找“美食达人”,而在找到之后还要经过测试我到底是不是如传言说般,我的味蕾其敏锐及敏感度真的能辨识加了其他调味品?

而在经过工作人员的一般讨论,他们决定选用炒福建虾面来测试。而且很贼的是他们仅在面食里头放一点点罢了,所以真的要在气味已经相当饱和的炒福建虾面里凭味蕾来分辨是有一定的困难度。选用的调味品是酱油、盐巴以及砂糖。

但我都一一过关,没给自己难看。

目前尚未知晓会在那一天播放,但我也告知接待员记得通知,好让我在日本的友人观赏或帮我把节目录下。

如此难得的机会能登上日本富士电视台的节目,感谢身边友人的牵线,毕竟还真的没几个新加坡人有这种机会。

感恩啊~~



相关讯息:
《鬧鐘電視》(日语:めざましテレビ,MEZAMASHI TV)
中野美奈子 Nakano Minak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