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January 01, 2010

纯属感受:祝自己新年快乐




来到2009年的最后一天,午夜醒来上网再看看自己的部落格里一篇篇的美食介绍,突然有种想哭的情绪,不是悲伤也不似喜悦时喜极而泣的心情,说不上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但我则忆起前几天到丹戎禺包点做完采访后走在那条熟悉的人行道上的感觉,离开唱片业时那种若有所失的不快乐。

一整年的心情起伏似乎我都一直在压抑着,固然表面上看似平顺,但心中却一直都处于忐忑不安的状态,犹如鸭子游泳般,于水面上轻松自在,而水底下却不停的在划水。

不喜欢这种情绪反弹的感觉,但我似乎没有一个管道让这种情绪得以发泄,我唯一想到的是最好不要影响到别人,至于自己的不快乐反而被自己忽略。

昨晚与好友步行到地铁站时,她能感受到我隐约的不快乐,虽然没多说什么,但我感激她的体贴⋯。

2009年是相当忙碌的一年,固然成绩不错,但快乐指数却没跟进,只期盼2010年能让快乐指数增加,至少我会感觉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

2010年已经来临,除了要在事业上更加把劲,我更希望自己会快乐。

祝自己新年快乐,你们也要快乐。




No comments: